veriteclinic

工匠的技术-首頁

clear

 

5.痊愈眼

工匠的技术 痊愈眼

2008年8月21日日本TBS电视台的直播节目Goro's bar中、森三中的大岛和ハリセンボン的はるか被模拟美容整形要与加藤ローサ相似。
到 痊愈眼

7.面部提升

工匠的技术 面部提升

面部提升手术就是把面部松弛的皮肤向上提升的手术。这个手术在60年前开始就实施了。
到 面部提升

8.鼻翼缩小(初级篇)

工匠的技术 鼻翼缩小(初级篇)

鼻翼向水平方向扩张,像和尚打坐的时候,盘着的两条腿一样抱住鼻头,鼻孔很大惹人注意,鼻子的整体就显得很大。鼻翼缩小手术就是把鼻翼的一部分切除,使鼻翼变小的手术。
到 鼻翼缩小(初级篇)

11.内眼角切开

工匠的技术 内眼角切开

内眼角切开是将遮住眼睛内侧的蒙古襞(内眦赘皮)去除的手术。内眼角切开手术的效果是缩短两眼间的距离,产生具有鼻梁的贯通的鲜明的面部
到 内眼角切开

12.预定外重睑线

工匠的技术 预定外重睑线

预定外重睑线是指眼睑下垂等切开手术以后,很罕见的出现三眼皮的现象。
将上眼睑的皮肤切开制作出重睑线的手术是切开法手术。
切口的长度是从眼头到眼尾的遍及上眼睑整体的切开叫全切开,切口长度是5毫米到1厘米之间的切开叫小切开。
到 预定外重睑线

13.双眼皮手术

工匠的技术 预定外重睑线

在上眼睑制造出双眼皮的手术叫做重睑术。
重睑术不仅是我院最为常见的手术,也是其他美容整形医院经常实施的手术。
日本美容整形医院实施最多的外科整形手术也就是重睑术吧。
到 双眼皮手术

14.上眼睑去脂术

工匠的技术 上眼睑去脂术

一般来讲,上眼睑去脂手术是指将上眼睑深处的眼窝脂肪去除的手术。 因此至少需要3毫米大小的切口。像吸脂脂手术使用针头吸引脂肪是不可以的。 去脂手术可以与重睑术一起实施,如果已经做了重睑手术的话,去脂手术也可以单独进行的。
到 上眼睑去脂术